京帝

S19《开心超人联盟之跨时空守卫战》【角色PV】

别担心,会有办法的。【角色PV】宅博士篇

“大家回来了,休息一下吧。”

“这次行动会很危险。”

“请务必保重自己。”

“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别忘了,还有我们呢!”

“星星球”

“我们一起守护!”

相信我,我会保护你们所有人的!【角色PV】黑博士篇

“侵略”

“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只会做侵略武器。”

“为什么——!”

“世界的存亡和我有什么关系!”

“只有我的附属才配得到保护。”

“有什么好怕的,开枪啊!”

这是我犯下的过错,必须由我自己来弥补!【角色PV】潮博士篇

“对不起”

“我会想办法的!”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这一次,就让我来保护你。”

“快躲开!”

“不要……”

“是您,救了我吗……”

成长,要先正视别离。【角色PV】宅再佳篇

“儿子”

“你要记住”

“每一个生命体,都有存在的意义。”

“心之所向,即为阳光。”

“我不求孩子们原谅我。”

“我会替他们承受这一切。”

“这些年,辛苦你了。”

结局向来如此,过程方为意义。 【角色PV】神秘人篇

“此次危机前所未有!”

“现在还不到时候。”

“请您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我也有选择的权利和自由!”

“结局如何并不重要。”

“遵循你内心深处的指引。”

“圆满,或许只存在于另一个时空。”

——迈麦碎碎念——

请各位萌盟稍安勿躁

我盟向来只发主要角色的PV

有关神秘人的身份暂且保密

放心S19也会有超人和伽罗的

只是博士们的戏份更关键

大家可以猜一猜神秘人是谁

这里提示一下

最终反派另有其人哦

最后透露一下

刀子含量高达七成(不是)

接下来是OP和ED

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