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帝

开心超人联盟最新剧集预告PV——时空异变,危机再现!

PV1——过去,即为将来!

       传说在宇宙诞生之前,它的内部存在着两股互斥的能量。它们在宇宙内彼此争斗,产生的能量助力宇宙诞生于迸发之中,并创造出世间万物。宇宙至此进入了上古时代。

  然而,这两股力量过于强大,它们的斗争也为勇敢之城的人民带来了极为沉重的灾难。为了拯救勇敢之城,诞生于能量碰撞过程中的第一位超人古盘将两股能量封印在他的开天辟地斧中,将和平带回了勇敢之城……

“现在,这两股能量的封印破除了!”

“这两股能量不属于我们的宇宙。它们的出现已经影响到了时空的稳定。如果不能及时找回它们,整个宇宙的时空秩序将会崩溃!”

“不好!星星球的时间已经出现了混乱!”

“为什么一直在重复之前的经历!”

“我们一定会把那些能量找回来的!”

“还是先顾好你们自己吧!”

“不好!博士——!”

PV2——过去的危险,今天又再出现!

“儿子!”

“查到了关于异常能量源的信息……”

“开天辟地斧的封印消失后,两种能量源四散于不同的时空,依附于生命体,利用他们的欲望,诱导他们赶往我们所在的时空……”

“究竟是谁在利用他们,来实现自己不可告人的阴谋?”

“我们必须在提取出他们体内的能量和记忆后,将他们送回原时空!”

“我知道,可是……”

PV3——熟悉的陌生人

“星星球,我又回来了。”

“我们,一定要这样做吗……”

“核心超人,你醒醒,是我啊……”

“这一次,我一定会把你救回来!”

“开心超人!”

“开心超人!”

“大家……”

“对不起。我们,会再见面的。”

“你这又是,何苦呢……”

——来自迈麦的碎碎念——

各位萌盟大家好

我是开联S19跨时空守卫战的总导演迈麦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盟的新作(被打)

好吧其实这是我自己编的

如果有萌盟当真了这里表示抱歉

灵感来源呢其实是S18结局时空崩溃

平行宇宙之间的位置在转换

可以看出开天辟地斧的能量会危及时空平衡

当时我就在想同样是老人物返厂

可不可以在主宇宙

利用开天辟地斧的能量

将以前的人物带到现在

这就是本季最早的雏形

后来看有萌盟分析S18的剧情有多弱智

按照S18的模式自编了S19的剧情走向

给了我一种我上我也行的错觉

于是我就产生了自编S19的念头

正巧这个时候我被人怼说

你想看宅博士就自己产粮

开心超人联盟主角就是开心超人

怎么可能给你看宅博士

于是在这两种言论的激励下

我选择自创以博士们作为主角

开联S19的剧情

并在这个隆重的日子

慢性肠炎被热情淹没第一百天发布预告

就是想向慢性肠炎和某些人证明

我也能写出好的王道剧情

最后感谢各位萌盟的支持

接下来还有角色PV和定档预告

我们改日再见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